西安大略大学学校特色

西安大略大学的学生在一个多元化的、热情的社区中学习和生活,其中包括5800多名国际学生。学生有机会在学术成就与领导力活动、研究、体育、志愿者经历和社会参与之间取得平衡,培养强烈的社区意识。

西安大略大学为拥有24名罗德学者感到骄傲。此外,在过去的7年里,西安大略大学有13名全球优胜者和超过150名被高度赞扬的学生通过全球本科生奖得到认可,在这项泛学科竞赛中,西安大略大学一直名列北美第一。

西安大略大学是加拿大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成员之一,是加拿大科研领域上升最快的机构之一。其研究团队在神经科学、影像学、自然灾害缓解、行星科学和社会创新等领域享有国际声誉。该大学每年吸引2.4亿加元的外部研究资金。

西安大略大学是加拿大最杰出的研究型大学联盟U15的创始成员之一。该大学通过与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合作,将研究从实验室带到现实世界。

当学生在西安大略大学学习时,学生将加入一个由来自150个国家/地区的315000多名校友组成的全球网络。毕业生享有成功的职业生涯,毕业后的就业率为95.2%。